全部

减免!滨城区这些幼儿园为“白衣战士”作出暖心“承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18:10:02

齐鲁网滨州2月1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或援驰湖北、或坚守医疗一线,勇敢的奋战在疫情最前沿。

“您”在前方守护人民的健康,“我们”在后方守护您的孩子,让“您”没有后顾之忧。为向“白衣战士”们表达敬意,滨化实业公司幼儿园,第六中学辖区的华美教育集团、安吉儿乐园、皇英国际幼儿园、滨州金色摇篮书香嘉苑幼儿园,韵和博苑幼儿园、滨州星贝儿幼儿园向社会承诺,为医护人员孩子减免管理费用!

滨化实业公司幼儿园自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新报名幼儿及在读幼儿均享受以下优惠:

1、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滨州支援湖北的医疗队成员子女就读滨化实业公司幼儿园的减免一年的管理费;直系孙辈的减免6个月管理费。

2、滨州市城区内公立医院医务人员子女就读滨化实业公司幼儿园的减免3个月管理费。

1

金色摇篮书香家园幼儿园承诺

对在本次新型冠状肺炎战“疫”中,滨州支援湖北武汉的医疗队员的子女来滨州金色摇篮书香嘉苑幼儿园上学,免除一年保教费。

2

安吉儿乐园承诺:

如果您的子女正在或将要就读安吉儿乐园,新学期开学后我们将为您减免2020年3月1至日2021年2月28日的全部费用,希望我们的能力能为您免除些许后顾之忧!

3

皇英国际幼儿园承诺:

奔赴湖北支援的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入园即免1年管理费;接诊治疗的定点医院定点科室的医护人员子女入园即享6折优惠(最高可优惠4万元);所有医护人员子女一次性减免1万元,并减免1年生活费。

4

韵和博苑幼儿园承诺:

所有滨州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子女到韵和博苑幼儿园就读,可免除一年保教费。

5

滨州星贝儿幼儿园承诺:

即日起,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支援湖北医护成员的子女来滨州星贝儿幼儿园就读,免除在园期间全部保教费用。

6

华美教育集团获知驰援湖北的6位在园幼儿家庭,第一时间与这些家庭建立了联系,专门安排有经验的教师开展远程教育活动,同时承诺减免孩子在华美幼儿园就读一年的管理费用。

(记者 王飞飞李 通讯员 李荣新  王晓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秦皇台乡东高村党员父子为全村225户村民捐赠生活物资

2月17日,在秦皇台乡东高村委会办公室里堆满了馒头和蔬菜,这是村党员高洪斋和高延锋为全村村民捐赠的生活物资。[详细]
东韵邻海秦皇台 2020-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