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利奇马”来袭 博兴交警全警全力迎挑战 护平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3 17:18:08

8月10日至8月13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博兴辖区受到狂风暴雨洗礼,路面积水深,多辆机动车抛锚被困水中,电动车、行人无法通行,河道汛情危险,城区交通近乎瘫痪。

1.jpg

为确保台风恶劣天气下,最大限度的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博兴交警启动应急预案,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关键时刻看担当,及时采取多种措施,全面迎战“利奇马”。 博兴交警全员上岗,警车全部上路,确保24小时不间断执勤,确保路面见警车、见警察;在积水过深的危险路段放置警示墩,拉起警戒带,提醒过往车辆禁止通行;抽调基层警力支援城区,提高管事率,在城区积水深的重点路段、出现故障的信号灯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及时推移故障车、救助被困群众,全面确保交通不失控。同时利用微博、微信、新闻媒体等多渠道向群众及时发布交通路况及危险路段,提醒群众恶劣天气下,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开积水深的路段,确保安全。

3.jpg

雨越下越大,没过了膝盖,执勤民警衣帽都湿透了,但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停地指挥着交通、帮助推移一辆又一辆的被困车辆,一位位交警变成了一位位“浇警”,在全体执勤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了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不失控。

2.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在此,向狂风暴雨中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执勤民警致敬!

通讯员 周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草柳编宁夏平罗结出“致富果”

博兴县政协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政协牵线搭桥,将博兴县的草柳编技艺与平罗县丰富的蒲草、稻草资源相嫁接,让博兴草柳编在平罗开出了“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8

《博兴通史》即将编纂

仲夏草木葳蕤,博兴孝风和畅。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实”上出精品,重点推进各县市区《通史》编著工作,7...[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6

博兴县曹王镇:以商引商 以才引商 以情引商 全力打好“双招双引”攻坚战

“2018年,我们同曹王镇顺利完成了总投资10.5亿元、占地300亩的‘博兴龙凤生态文化园’项目签约工作,2019年我们公司计划完成项目投资2亿元,...[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