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庞家镇召开推行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 培训会议

来源:庞家镇人民政府

作者:

2020-08-25 11:12:08

微信截图_20200825111124

为推行村党组织书记通过法定程序担任村委会主任,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加强党对农村的全面领导,8月24日,庞家镇召开推行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培训会议,对全镇50名村党支部书记和各村服务队队长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对“一肩挑”工作的思想认识,确保届中补选和明年换届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我们打了一场硬仗》专题片,随后党委组织委员徐国梁领学《博兴县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若干措施》和《关于严肃党组织书记“一肩挑”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并传达全县推进党组织书记“一肩挑”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庞家镇50个村书记主任任职情况进行简要介绍,10月底前“一肩挑”比例要达到80%,明年换届后100%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

镇党委书记高祥对“一肩挑”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全镇各村支部书记要按照庞家镇“党建核心引领,建设服务型乡镇,力促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适应新形势,自觉地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让村级党组织真正成为农村的领导核心;要紧密结合各村实际,抓住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找到适合本村发展的新路径;要领会培训精神,强化学习,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头雁”。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城喜获“国家卫生县城”纯化镇获评“国家卫生乡镇”

近日,全国爱卫会下发对2017年-2019年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命名文件,博兴县喜获“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纯化镇获评“国家卫生乡镇...[详细]
大众网 2020-08-14

博兴县吕艺镇:打好“农创”发展“组合拳” 高质量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近年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吕艺镇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为己任,通过聚集现代农业生产要素,转变现代农业发展方式,打造...[详细]
学习强国 2020-07-29

滨州博兴县电影院恢复营业了

[详细]
跟老陈看博兴 2020-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