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开发区交警“护学岗” 撑起学生“安全伞”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何洋 通讯员 蒋琛

2017-09-12 13:48:09

齐鲁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何洋 通讯员 蒋琛)自从进入开学季,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为各个学校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民警们几乎每天都在学校门口为学生上、下学站好“护学”执勤岗。

据了解,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及时了解上学、放学时间变化情况,建立动态科学的勤务制度,确保在学校上下学时,民警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在校园周边重要道路路口,对交通进行指挥、疏导。同时,加强路巡路查,严查校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严格查处机动车通过人行横道时不按规定停车让行、不减速慢行、不按规定超车和停车等妨碍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突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确保中小学生、儿童在内的行人和非机动车的通行安全,为中小学生撑起一把强有力的“安全伞”。

通过“护学岗”的完善,切实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通过与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协作配合,辖区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有效提高了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杨本敬、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家校社共育实践缘何惊艳2019中国家长大会

11月底,2019中国家长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在滨州获奖单位中,尤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收获满满——开发区教育局获2019年度中国家长教育“金...[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30

司法为民讲实效!开发区法院成立三年“白纸上作画”接连出彩

2016年挂牌启用,2017年被山东省高院授予集体二等功,2018年被省高院授予集体一等功、“全省审判工作先进集体”,被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