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功办理两个“全省通办”业务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3-26 14:53: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推进“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工作,3月25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六人赴齐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学习,并成功办理两个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全省通办”业务。

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齐河县政务服务大厅及“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专窗。观摩过程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齐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等重点改革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并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观摩结束后,双方就“全省通办”事项的实现方式进行深入座谈,达成一致意见,签订政务服务“全省通办”合作协议。“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就近取证”这一全新服务模式的推出,切实践行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理念,真正让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到改革的福利。

在此之前,家住齐河县的史先生和赵先生通过朋友圈、老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到现在可以异地办理营业执照。签约当天,二人来到齐河县政务服务大厅,在帮办代办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后,经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办专员异地审批,短短半小时,就分别拿到了在阳信县注册的两家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史先生、赵先生对如此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连连称赞。

下一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创新改革举措,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通过“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等方式,与更多县区打通“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渠道,实现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