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70余名新晋驾驶人一次不一样的“生命誓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6 16:22:04

齐鲁网滨州4月16日讯 人们常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驾驶证无疑是大家踏上万里路途的标志。也正是从众多驾校学员拿到驾驶证这天起,快捷的出行、崭新的职业、久违的团圆,都将成为一张张驾驶证带给我们的丰富内涵。然而,这就要求每一位驾驶人在每一次触摸方向盘时都要心存敬畏。

照片

4月15日,阳信交警大队组织70余名新晋驾驶人走进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接受安全教育。在基地内,民警带领学员们观看了停车场内多辆事故残骸,直观的实物画面对视、听觉得强烈冲击,深深地震颤的现场人们的心弦。在现场,宣传民警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成因及后果,并要求大家在驾车过程中一定都要心存敬畏之心,严禁驾驶超员、超速车辆,严禁酒后、疲劳驾驶,严禁违法超车等违法行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知危险会避险。

最后,民警带领现场的70余名新晋驾驶人庄严宣誓。面对誓词,每个驾驶人都激动的喊着:我即将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人,在此庄严宣誓:我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谨慎驾驶,文明行车,积极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马洪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知危险会避险 滨州阳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3月29日,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第一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3-29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功办理两个“全省通办”业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推进“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工作,3月25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六人赴齐河县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