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渣土车辆停运、排查餐饮油烟 惠民县多措并举整治大气污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6 10:30:03

齐鲁网滨州3月6日讯 6日,记者从惠民县城管执法局获悉,伴随着近日重污染天气的到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出击、多措并举,大力整治城区环境。

一是严格排查城区内所有工地。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希温带领15名执法人员,对惠民县新老城区建设工地、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严格排查,对重点工地安排专人盯守,确保工地无带泥上路现象发生。

二是渣土车辆暂时停运。要求所有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全部暂时停运。针对部分车辆利用下班时间违规运输的问题,安排执法队员错时上下班,严格监管。

三是全面排查餐饮油烟。综合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加班加点,对城区300余户餐饮服务经营业户全面排查,要求各餐饮业户达标排放,对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整改。

另外,相关责任人员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确保应急事件的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沾化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风力较大请注意防范

滨州沾化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风力较大请注意防范

滨州沾化区气象局3月6日9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沾化区东北风较大,内陆地区4级阵风6~7级,沿海地区6~7...[详细]
齐鲁网 2019-03-06
滨州邹平:分享志愿故事 传递雷锋精神

滨州邹平:分享志愿故事 传递雷锋精神

3月5日,滨州邹平市举行了最美志愿服务故事分享活动,扎根生活的美丽舞者娄琳雁、“道路救援”雷锋车队志愿者王成、“幸福护航”志愿服务队...[详细]
齐鲁网 2019-03-05
【雷锋就在身边】邹平:一把推子 一个扳手 大半辈子

【雷锋就在身边】邹平:一把推子 一个扳手 大半辈子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刘春祖入党43周年纪念日。今年66岁的刘春祖,是邹平市台子镇绳刘村一名普通的退伍军人,回到家乡后,他用...[详细]
齐鲁网 2019-03-05
滨州税务人孙海林:心中装着“雷锋”要做一辈子好事

滨州税务人孙海林:心中装着“雷锋”要做一辈子好事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在滨州市滨城区国税大厅内,常常陪伴在纳税人身旁的就是孙海林,他的一生并没有什么大的作为,有的就是把日常...[详细]
齐鲁网 2019-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