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可以放心右转啦!滨州交警奉上“右转秘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8 16:31:03

齐鲁网滨州3月8日讯 3月8日,记者从滨州交警大队获悉,由于受到城区道路条件的限制,滨州市还有部分道路无独立右转车道。那么,在滨州城区行车机动车右转到底怎么才放心呢?

1、滨州城区标线施划右转情况“秘籍”一

1.jpg

如上图所示,该车道是右转和直行共用车道,机动车需在机动车道内右转。此时,前方有直行等待车辆,而后车压实线进入非机动车道借道右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章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为努力营造招商环境,提高市民的通行效率,满足市民诉求,滨州交警对于以上右转借道压线的情况,给予驾驶人警告处分,并以批评教育为主。

2、滨州城区标线施划右转情况“秘籍”二

2.jpg

如上图所示,机动车请在虚线处驶入右转车道正常右转,并注意礼让斑马线。

3、滨州城区标线施划右转情况“秘籍”三

3.jpg

如上图所示,机动车请在虚线处驶入右转车道正常右转,并注意礼让斑马线。

4、滨州城区标线施划右转情况“秘籍”四

4.jpg

如上图所示,机动车可正常进行右转行驶,并注意礼让斑马线。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0秒丨滨州邹平:二月二龙抬头 一年都有精神头

60秒丨滨州邹平:二月二龙抬头 一年都有精神头

“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二月二”又叫春龙节、农事节,是中国民间颇受重视的传统节日[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滨州市首支女子交警中队:不惧酷暑严寒 七载护佑市民平安出行

。七载护佑市民平安出行七载,于川流不息的车辆中承受尾气、噪音、暴晒、雨打风吹;七载,守着路面、守着一线、守着公安机关服务百姓的前沿,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8
组图:二月二龙抬头 滨州惠民泥娃娃捏起来

组图:二月二龙抬头 滨州惠民泥娃娃捏起来

龙抬头(农历二月二),又被称为春耕节、农事节、春龙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这一天,在惠民县皂户李镇火把李村,人们正着泥娃娃,这可是...[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弘扬孝善传美德!高新区表彰50位“孝善”模范

高新区表彰50位“孝善”模范滨州日报/滨州网讯。会议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高新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教...[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