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7 14:30:03

1

齐鲁网滨州3月27日讯 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3月26日,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十楼多功能厅召开。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建泉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特邀代表列席会议。

3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建泉代表学院所作的题为《争做奋斗者 当好追梦人 为推进学院新一轮赶超发展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会主席许雪梅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王建泉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发展目标、办学思路和重点任务。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把想发展盼发展的学院情倾注到坚实步履中,把谋发展议发展的责任心融入到创新实践中,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为推动学院新一轮赶超发展,建设“富强滨州”不懈努力。

7

王明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双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集思广益的议政会,也是一次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聚焦真抓实干,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水平的动员会,实现了会议预期目标。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王明柱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推进改革。要全面地、系统地看待改革,积极应对改革的压力,正确对待改革带来的利益调整,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二是提高境界,大胆创新。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坚决克服惯性思维和传统依赖,彻底打破思想束缚,在创新上做好文章、下好功夫,取得实效。三是提高标准,担当实干。要画好施工图,带好施工队,当好施工队长,对确定的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他希望全院上下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同心共向,务实奋进,推动学院在新一轮发展中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大会各项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团成员纷纷结合学院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促进滨州市技术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民主求实,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一辆三轮车拐弯时翻车 驾驶员遭路过面包车碾压身亡

滨州一辆三轮车拐弯时翻车 驾驶员遭路过面包车碾压身亡

3月27日上午8时左右,在滨城区黄河一路渤海五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在拐弯时突然翻车,三轮车驾驶人被路过的面包车碾压,当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