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年产15万吨铝合金工业型材!滨州这家企业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9 23:42:04

微信图片_20190419231003.jpg

4月19日下午,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来到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家下属公司,可年产15万吨铝合金工业型材,铸锭25万吨,铝合金深加工产品1万吨。

微信图片_20190419231019.jpg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自动熔铸炉及挤压机生产线,可满足各类铝合金型材产品的生产需要。主要生产轨道交通型材、航空航天型材、汽车型材、电力器材、电子产品、集装箱、建筑模板以及其它科学技术领域应用的大型复杂断面铝合金挤压型材。企业组建成立了高科技人才研发技术中心,拥有国际先进水平装备的模具中心和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可实现自行设计、开发新产品。

目前,山东裕航合金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型材等领域获得突破发展,其中,导电轨产品占据国内6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研发生产的超高强、耐腐蚀型7055铝合金板材,成功应用于波音公司大型客机制造。2018年公司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了铝合金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与同等面积钢铁电池托盘相比,可减重三分之二,具有强度高、塑性好、重量轻、可回收循环利用、安全性能高等优势,更加节能环保。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