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举报有奖!这个人你认识吗?滨州中院发布悬赏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1 19:23:05

齐鲁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2018)鲁16执恢61号,为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加强社会诚信机制建设,现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发布如下悬赏公告。

查找信息

被执行人薄其美(女,1971年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370522197111220243,住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盐富镇和平村78号)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

标的额

3929704元及利息

悬赏金额

希望知晓上述被执行人财产的公民向本院提供线索,如提供的线索是本院没有掌握或者申请执行人没有提供,经查证属实并据以执行完毕,将按照下列比例标准给举报人以奖励:

1、提供被执行人所在地信息准确并帮助本院找到被行人的,支付5000元赏金。

2、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属实且的得以执行的,按执行到位的2%比例支付赏金。

郑重承诺 本院将对举报信息按照时间先后顺序进行登记,一经核实,将通知举报人到院登记有关信息。本院安排专人负责举报人的举报工作,承诺维护举报者的利益,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方式 举报可采用书面、口头、电话或举报人认为方便的其他形式提出。

举报电话:13954348687

举报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贺家村“第一书记”王其槐到期离任:把荒山开发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

5月20日上午,邹平市黄山街道贺家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其槐再一次走街串户,像往常一样和村民打招呼、交谈、嘘寒问暖,这是王其槐在贺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21
49秒|太不文明了! 公交车内车尾顶部成“涂鸦墙”

49秒|太不文明了! 公交车内车尾顶部成“涂鸦墙”

近日,滨州网友爆料了一不文明现象,在105公交车内,车尾顶部被人写满了“示爱、骂人”的文字,甚至还有一些游戏代码的英文缩写。[详细]
齐鲁网 2019-05-21

“520”滨州迎婚姻登记创新高 680对新人“持证上岗”

“520”谐音“我爱你”,许多情侣也愿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持证上岗”,结为夫妻。5月20日,记者从滨州市民政局获悉,截至下午17时,...[详细]
滨州民政 2019-05-21

全省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宋元瑞: 田间地头的农业科技推广“达人”

“我们现在的玉米每亩能打多少斤?”[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