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秒丨监控曝光!滨州街头凌晨惊现“拉车门”式盗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4 11:21:06

6月22日凌晨,滨州市滨城区海得汽配城14号楼附近发生车内财物被盗案件。

经查看监控,发现是一起较为常见的“捡漏”式盗窃。犯罪嫌疑人凌晨出动,在街头挨个车辆的车门拉一下,进行捡漏。因为总有人会忘记锁车门,这次很有代表性。

51.jpg

据悉,车主一台价值五千多元的笔记本电脑被盗,小偷还顺手拿走了一盒烟。

目前,车主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面对汽车盗窃,应如何应对呢? 

1、车主用遥控钥匙锁车后,不要急着离开,一定要再拉一拉车门,确定车门已落锁后再离开。

2、锁车时,车主不要距离爱车太远,因为这样子会缩小被感应的范围。

3、直接用钥匙锁车门,避免解码器、干扰器接收到遥控器的电子信号。

4、锁车时留意周边有没有可疑人员,如果有可疑人员在周围,就不要急着离开,并及时报警。

5、外出旅游、购物停车时,要尽量选择有摄像监控或者有保安的公共停车场。

6、最好不要在车内放置皮包、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以免让不法分子盯上。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滨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30日最高温38℃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滨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30日最高温38℃

6月24日,记者从滨州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6月24日~30日)滨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8日夜间到29日局部有雷雨或阵雨。24日、27~30日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