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强化担当抓落实、凝聚合力谋发展 滨州博兴百日竞赛活动“四查”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8 15:1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滨州博兴县开展“四查”专项行动。重点督导检查百日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纪律规矩执行情况、重点任务及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正风肃纪,在全县凝聚起推进博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5月7日,记者跟随百日竞赛活动“四查”专项行动联合察访组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一进门,督导组就用摄像机记录工作人员上班情况,查看是否存在上班迟到现象。

工作纪律是此次明察暗访的重点,主要察看党员干部是否存在上班迟到早退、上网聊天、玩游戏、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办公用房超标、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是否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窗口服务单位是否存在“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的问题;行政执法部门、企业服务部门是否履职尽责,存在“吃拿卡要”、“应批不批”“应办不办”等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

在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察访组查看政务大厅不在岗人员请假条情况。

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也是本次督察的重点,是否对待办事群众冷漠蛮横、推三阻四。察访组在现场查看,并仔细询问办事群众。

查看完大厅,联合察访组又来到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办公区,查看领导在岗,办公室人员考勤、以及百日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在县行政中心,联合察访组还带队察访了县发改局、商务局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下一步,联合察访组将进一步加大暗访力度,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搞陪同、不干扰正常工作。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存在做表面文章、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综合运用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等手段,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调查处理。并针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集中曝光处理一批反面典型,增强震慑效应。及时发现一批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优先提拔使用,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许海宁  贾蓬勃  刘艳军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