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丨滨州无棣县棣丰街道馨泰社区“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16:4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5日晚,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滨州无棣县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棣丰街道“5.29会员活动日”馨泰社区“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奖晚会在棣丰街道馨泰社区举行。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晚会中,以颂扬“抗疫”和“计生”为主题的诗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无棣县四位援湖北英雄付胜端、张洪宾、杨玲玲和黄燕也来到晚会现场并表演了节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最美抗疫志愿者”,他们中有的是社区居民,有的是网格员,还有的是大学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他们勇往直前,忠于职守,奋战在抗疫一线 。这次晚会分别对 44名“最美抗疫好居民”、“最美抗疫网格员”、“最美抗疫大学生”、“最美抗疫贡献者”和  9名棣丰街道“最美计生人”进行了表彰。

无棣县棣丰街道馨泰社区党总支书记孙长忠说:“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广大计生协的会员们投身在社会的各条战线,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在当前疫情缓和,社会各界复工复产复学的大好形势下,馨泰社区及时总结表扬一批先进典型,一是为进一步鼓舞干劲,再创佳绩,二是对抗疫精神的一种褒奖。”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王青林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