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80位城市管理文明劝导员28日正式上岗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28 09:23: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7日,记者在市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员上岗仪式上获悉,自28日起80位城市管理文明劝导员将正式上岗,重点对城市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引导。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员职责》,对文明劝导员的具体职责进行部署要求。据悉,80位城市管理文明劝导员都是来自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的职员,正式上岗后,将和环卫工人等原有文明劝导员一起,在城市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按照城市管理和文明行为促进方面的法规、规章,积极向市民开展宣传,做好市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业街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文明劝导工作。文明劝导时间为每天8:30至11:45、14:30至18:00,在岗期间,文明劝导员将按规定佩戴文明劝导员袖标,使用文明用语,并做到“说”“做”结合,遇有不文明行为时敢于劝阻制止,善于说理引导;对不听劝阻行为的将及时用手机取证,报告并协助执法人员处理;同时,对在岗位巡查时遇到的能随手解决的问题,将立即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