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丨基层群众课堂来了教授 滨城区市东街道把健康素养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8 17:2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11月8日,滨州市滨城区市东街道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素养知识讲座,为辖区群众、干部职工传授健康知识。

本次健康讲座特别邀请到了北京航空总医院中医与健康医学中心奠基人、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诸葛廷芳教授为大家授课,讲座中,诸葛教授分别从广大人群的常见病、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家日常饮食中的注意事项和营养搭配原则。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生活质量。

讲座开展过程中,诸葛教授及其助手还为50余名参加培训的群众、职工进行免费诊脉、测量血压等义诊活动,最后,诸葛教授根据每个人的指标不同,做了一一的分析,并告诫他们在平时中要注意的饮食方面等知识,并向大家赠送了中药养生代饮片。

此次讲座,增强了街道群众、干部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剖析入理,对于自身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有很大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安晓东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