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防御大风降温天气 无棣县农业技术专家进大棚支招降温蔬菜管理保稳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5:4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为了有效防御此次大风降温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好防风防寒保暖等应对工作,滨州无棣县农业技术专家把技术指导送到田间地头。

在无棣县源图家庭农场,一棚棚瓜果蔬菜长势喜人正值丰收。为减少大风降温天气对全县设施农业造成不利影响,无棣县农技中心组织农技专家下乡实施点对点、一对一的技术服务,指导农户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

据了解,12月28日夜间开始,无棣县出现寒潮天气。此次大风降温过程,持续时间相对较长,降温幅度较明显。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农业种植户做好应对措施,首先要加固棚体,避免大风袭击造成棚膜损坏,同时采取多膜覆盖、晚揭早盖等措施,防寒保温,确保全县农业设施不受损失。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董立富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