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一油罐车与一小型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民警两小时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2 17:3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 4月12日凌晨,滨州市博兴县辖区阴雨连绵,北外环路口发生一起油罐车和小型货车相撞事故,小型货车发生侧翻,该车驾驶人被困。执勤民警历经两小时,成功救出被困驾驶员。

当晚,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北外环路口发生一起油罐车和小型货车相撞事故,小型货车发生了侧翻,驾驶人被困车内。执勤民警快速下车冒雨查明情况,一边积极帮助侧翻车辆联系吊车进行施救,一边维护好事故现场周边的交通秩序,提醒来往车辆和驾驶人注意避让事故现场和行车安全,减速慢行,防止现场遭到破坏和二次事故的发生。

公安交警、消防、急救等部门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疏导,将侧翻车辆驾驶员成功救出,并将车挪至安全区域,及时消除一大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畅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