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赛10月17日开赛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11 08:57: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10日下午,“韵动黄河 奔跑滨州”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10月17日在滨州鸣枪开赛,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副市长穆杰出席发布会。

副市长穆杰致辞

领导共同启动“创新杯”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赛

据悉,本届赛事以“韵动黄河 奔跑滨州”为主题,由山东省体育局、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滨州市体育局承办。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跑三个项目,满足不同跑段的参赛者需求。本次马拉松路线设计,充分考虑到滨州的城市特点,强化黄河元素,突出城市发展,赛道串联起滨州景观大道渤海十八路、黄河大道、新立河西路、黄河五路等风景线,选手们奔跑在美丽如画的赛道上,可以遥望滨州新地标黄河楼,近观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穿行中海水利风景区,穿越市政广场,在比赛的同时可以尽情饱览“美在滨州”的独特风光。

此次赛事Logo、赛事龙门、完赛奖牌、参赛服装等物料均围绕滨州城市Logo“滨州之帆”和城市IP形象“小虎滨滨”展开设计,深度融合了滨州的地域和文化特色,展现了现有的“生态成就”和未来的向海而兴、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所有完赛跑友将获得纪念奖牌,赋予跑者专属的滨州记忆。

据了解,赛事对前期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助、交通分流、赛事服务、疫情防控、赛事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致力于为跑友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让赛事更人性化、更有温度。同时,组委会在赛道设计、城市特色展示、人文关怀和生态体验等方面持续发力,全方位展现滨州的活力、魅力与吸引力,让跑友们获得更高品质的赛事体验。目前,安保、医疗、道路、志愿者等相关事项已在稳步推进,逐步落实。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