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滨州惠民县乐安热力2021-2022供暖季交费开始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09:3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10月3日,记者从滨州惠民县乐安热力有限公司获悉,为改善惠民县城区集中供热水平,提升供热质量,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住建局和广大群众大力支持下,惠民县乐安热力有限公司早谋划早行动,正月初七开工至今,五加二、白加黑,全力以赴,新建了高温水管道加压站,改造建设了供热指挥调度中心,优化老管线9000余米,为今冬供热面积达500万平方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2022供暖季即将来临,为保证广大用户正常用暖,惠民县乐安热力有限公司向各单位各小区发放缴费通知:

根据惠发改价格【2019】135号文件,居民住宅取暖费价格为每平方米22元,办公及其它非住宅取暖费价格为每平方米27元;经民政、人社等部门确认的城市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老红军、烈属、残疾军人等凭相关证件执行供暖价格每平方米15元的标准;对学校、托儿所(含幼儿园)教学设施和学生生活服务措施、社会福利机构、城乡社区(村)居民委员会服务设施等用热,执行居民价格。正式交费日期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

2021-2022采暖季,热力公司将以提供优质的供热效果和让用户满意的服务为目标,中继加压站、客服系统、供热调度中心正式启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配合各物业继续实施供暖管家服务模式,40名管家、20辆小黄车随时出动,应急抢修、客服咨询全天值班,全力提高供热效果。

为保障广大缴费取暖用户权益,热力公司将努力提高从业人员工作水平,加大稽查力度,对不按规定缴纳取暖费并私自用热的用户,热力公司将联合住建、公安部门采取处罚措施。

为保证管网压力平衡,请业主朋友不要私自安装换热器、管道泵、放水、私自开通闸阀或擅自改变用途。城市供热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热力公司各技术环节及水、电、物业共同参与,更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冬季来临,供暖在即,热力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全力而为,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供暖季。

客服电话:2135789

业主办理:5329789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