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宪法日丨无棣:宣传宪法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民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4 18:0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增强人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性。12月4日,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成立宪法宣传小分队,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身穿执法服装,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宣誓结束后,宣讲成员到海丰街道东范村开展“宪法进乡村 法治助振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做好宪法知识宣讲的同时,紧紧围绕餐厨废弃物管理、建筑垃圾处置、扬尘污染防治、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为村民排忧解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有近300多名村民参加,为村民发放各种普法宣传材料共500多份、解答村民法律咨询18余人次。提高辖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的同时营造了建设法治乡村的良好社会氛围。

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教导员李国强说:“下一步,无棣县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宪法知识的学习,宣传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打造法治城管。”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赵志博 李彬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