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帮办代办贴心办 为民服务暖民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5 17: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近年来,博兴县紧紧围绕“12156”民生实事提出的“在全市村(社区)加快配备专(兼)职帮办代办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帮办代办服务水平,弘扬“店小二”服务精神,不断推进全县镇(街道)和村(社区)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逐步完善村(社区)帮办代办员制度,让便民服务延伸到基层,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打通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暖。

博兴县纯化镇刘后村村民刘姜氏,今年96岁了,年老行动不便,儿子已去世,无法领取养老金,生活极其不方便。“您行动不便以后养老金我帮您去代领。”刘后村帮办代办员刘国军主动找到她嘱咐说。“有事我都不用找他,他想到了就马上去给我办,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刘姜氏激动地说。帮办代办员为群众提供贴心式帮办代办服务,变“群众跑腿”为“帮办代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群众的满意就是对帮办代办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帮办代办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精神,破除制约企业、群众办事的体制障碍,由“坐等”到“上门”,变“被动”为“主动”,全面营造“高效便捷、优质温馨、办事不求人”的政务服务环境,打造好“博事兴办”政务服务品牌;同时,继续提升帮办代办员的政务服务水平和意识,加大对帮办代办员的业务培训,使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信任感,助力擦亮“滨周到”政务服务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高端化工(碳四)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会在滨州举行

山东省高端化工(碳四)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会在滨州举行

3月4日、5日,由山东省工信厅牵头举办的链主企业与“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活动在滨州市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3-05
阳信县举办“春风送岗 情暖三八 ”女性专场招聘会

阳信县举办“春风送岗 情暖三八 ”女性专场招聘会

3月3日,滨州市阳信县人社局联合妇联、总工会、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2022年女性专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大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22-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