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醉驾走外环路安全?大错特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4 17: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2月11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在辖区内重点路段组织开展夜查酒醉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22时04分左右,民警发现前方一辆鲁MB***1牌照的小型轿车即将到浮桥收费站时,时停时走,形迹十分可疑,便立刻上前要求该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随后,民警依法将驾驶人张某带到医院采血送检。

图片

据张某交代,当晚张某在高青的朋友家聚餐,觉得喝的不多,没多大问题,自己认为走外环路比较安全,不会有交警查酒驾,没想到却被逮了个现行。

经调查,张某持有A2驾驶证,是一家企业的大货车司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如认定为醉酒驾驶,A2驾驶证因醉驾将被吊销,无法再驾驶大货车,原本收入颇丰的司机职业也与他失之交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