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移动惠民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树标杆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30 09:21:11

齐鲁网滨州11月30日讯 为深入推进落实“质量达标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优势转化到一线,党业融合在网格”的工作定位,聚焦激发网格单元的能力合力活力,充分发挥网格作战能力,全面提升组织覆盖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三季度各网格“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惠民党支部组织开展“树标杆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952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授予大桑、姜楼、大年陈网格为“战神先锋队”称号、石庙网格为“优秀先锋队”称号,进行颁奖表彰。

为进一步激发网格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网格内党员工作作用发挥情况,授予姜楼网格内党员王雷同志“党员先锋岗”称号,进行表彰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956

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发起倡议:全体员工“要向标杆看齐、争先锋做表率”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全体员工要向先进员工学习,振奋精神,提升信心,明确工作奋斗目标,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难的精神,努力发挥团队的集体力量,步调一致,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

下一步,惠民党支部将持续深化推进“质量达标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打造网格党建品牌、开拓党业融合新局面、探索基层网格化运营实践新方法,全面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效能,营造追赶超越、奋勇向前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鲁杨盐瓷》在省级大赛中斩获金奖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公布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结果。无棣县文旅局选送的两项文旅商品摘得一项金获和优秀...[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滨州联通圆隆重举办2020年度秋季职工篮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职工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全面素质,提高争先创优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展现滨州联通员工奋勇争先...[详细]
齐鲁网 2020-11-24

“金秋多彩·盛世汉酱”滨州汉酱高端客户尊享品鉴活动举行

11月12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德诚宝真酒业有限公司、滨州市云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滨州大学饭店举办“金秋多彩·盛世汉酱...[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