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移动沾化分公司党支部开展 “和格行动争先锋,先进典型树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30 09:25:11

齐鲁网滨州11月30日讯 为持续推动“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好网格化运营支撑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质量达标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落实。10月24日,滨州移动给沾化分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网格化“每周一练”爆破营销活动及月度表彰,在各网格内开展“和格行动争先锋,先进典型树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451

活动当天,党支部各帮扶党员积极发挥指导员的作用,主动对接各网格区域,组建8支党员营销突击队,围绕党员联系帮扶工作机制“五个一”规定动作,分别到各网格开展理论学习、深度调研、谈心谈话、营销攻坚等活动。随后,全体党员、网格长、先进网格、先进个人来到区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月度表彰大会。

学习教育、思想动员是关键。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帮扶党员分别来到各自帮扶网格开展理论+业务学习。通过学习,推动网格进一步树正气、提士气,同时明确帮扶党员、网格员工“每周一练”竞赛活动目标和任务,让主题实践活动和竞赛活动深入每一位网格员工,做到入心入岗。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455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各网格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建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知识、新政策等作为网格培训的主要内容,做到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

二是要持续开展“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保证网格业务发展势头不减弱,不能持有“停下来,歇歇脚”的想法。

三是要持续强化网格支撑帮扶,充分运用“一表三制”工作法,落实好帮扶党员“五个一”工作要求,帮扶党员积极发挥指导和服务支撑作用,帮助网格成员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凝聚合力,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工作的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鲁杨盐瓷》在省级大赛中斩获金奖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公布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结果。无棣县文旅局选送的两项文旅商品摘得一项金获和优秀...[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滨州联通圆隆重举办2020年度秋季职工篮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职工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全面素质,提高争先创优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展现滨州联通员工奋勇争先...[详细]
齐鲁网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