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工研究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笔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7 13:16:03

齐鲁网滨州3月27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国工工程技术研究院在美丽的泉城济南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笔会。

1

笔会在山东金梁书画院著名书法家、学者王建梁院长的工作室隆重举行,盛情邀请了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思政课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画家王希军,红色文化书画院吕健民院长,中国海林书画院刘世和院长等众著名书画艺术家。

笔会现场,书法艺术家围绕主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佳作纷纷面世,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2

国工工程技术研究院是平台+技术+智库+资本为引领,以房地产为入口,及高端科技技术项目产、学、研、融于一体的综合性机构和成果转换平台;可提供技术升级、招才引智、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等服务。

国工研究院涵盖了农业、林业、水利、能源、科技、环保、文化、生物、工程、金融等多个方面,是具有跨学科、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区特点的智库。

优势资源:

拥有多位诺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院士、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为研究院展开技术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提供了强力支撑。整合国内外多家投资财团、天使投资团、多家商业银行、投资机构、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融资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走进中共无棣县第一个党支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为做好“学党史强党性 悟思想守初心”党员教育工作,3月26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共青团滨州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5日,共青团滨州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丁卫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沾化团区委、滨州学院团委、市供电公司团委、博兴县...[详细]
青春滨州 2021-03-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