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信阳镇

来源:信阳视角

作者:

2021-12-15 17:01:12

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2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重点工作落实调度中心主任郭强同志到信阳镇作宣讲报告,信阳镇党委书记姜锡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信阳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图片

宣讲会上,郭强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广度,对信阳镇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聆听宣讲后,信阳镇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要不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发展、促落实的自觉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举措,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图片

宣讲会结束后,郭强同志到双堠村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座谈交流。双堠村党支部赵福升书记就香菇大棚建设管理以及村集体增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信阳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