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协同滨城区商企营销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5:12:12

齐鲁网滨州12月2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践行实干能力、激发创业热情,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于11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组长、政商企中心一线客户经理和商企经理等40余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协同滨城区营销,通过实战活动,进一步破除商企市场发展中的障碍和问题,同时提升部门员工的生产水平和实践能力,练好内功。

图片1

推进党支部“1+3+X”工作模式,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分成六组走访排查,每组人员中至少有一名客户经理和商企经理,可以熟练地帮助客户现场办理业务,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收集需求进行详细登记,后期指定专人形成跟踪机制,不断拓展业务发展的可持续性。

本次实战活动,增强了政企党支部整体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为下一步解决商企市场发展中的难题和问题、贯彻落实商企深化改革到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为统筹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打好能力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