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07 14:51:01

齐鲁网滨州1月7日讯 近日,滨州市滨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暨违法建设治理排查摸底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郑同忠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执法分局,各乡镇街道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宣读了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通知。

郑同忠分别对城市管理工作,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排查摸底工作,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城市管理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 抓好机制建设,抓好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建设,使城市管理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服务转变,从突击整治向落实长效机制转变,从单一部门管理向多部门联合执法转变,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优良的城市环节迎接全区两会的召开。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城市环卫一体化工作,强化措施,落实全区制定的资金保障要求,确保城乡环境持续向好。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受到了省、市各级的高度重视,排查摸底是今后工作的重要依据,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按照及时、真实、客观、准确的要求,依照摸排标准,对辖区内违法建设进行一次全方面,全覆盖的排查,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郑同忠要求,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居民生活水平,改善城市面貌的工作。要抢抓近两年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的有利时机,突出困难瓶颈,加大改造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亮家、王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