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12-08 08:50:1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滨会见了芬兰马萨卡特公司副总裁宏康南,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驻华使馆商务处高级商务官员周源一行。

李春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宏康南、周源一行到访滨州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市情。他说,滨州历史悠久,齐文化、黄河文化、孙子文化在这里发祥交融,孕育了兵圣孙武等众多名家。滨州是工业大市,产业基础雄厚,民营经济发达,拥有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正在加快打造第六个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去年有23家企业营收过百亿元,今年有6家企业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滨州也是一座开放的城市,连续7年入选“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正在加快构建“六高五铁十专线十高速”、港口机场立体联通格局。芬兰与滨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贸易往来密切,产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为契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达成更多务实合作,共享共赢未来。

宏康南说,滨州发展前景广阔,与芬兰在工业数字化、智能制造、循环经济、金属加工以及食品、教育、文旅产业等诸多领域都有巨大的合作潜力。期待能与滨州达成富有丰硕成果的合作,推介更多的芬兰企业访问滨州、投资滨州,欢迎滨州的企业家到芬兰访问交流、洽谈合作。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驻华使馆商务处有关官员,来自安飞瑞集团、艾普赛公司、欧陆通公司、奥林集团、卡萨卡里奥学院、康迈斯公司等芬兰企业、单位的代表,市领导屈跃宽、孙学森参加会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1-03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