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会见柯锐世集团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12-20 08:57:1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2月19日,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了柯锐世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马海安一行。


宋永祥对马海安一行表示欢迎,对柯锐世集团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滨州市情。他说,滨州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产业的味道、科创的味道、开放的味道、平安的味道、品牌的味道“五味俱全”,发展氛围浓厚,未来前景无限,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柯锐世集团与滨州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滨州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持续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合作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


马海安感谢滨州市对柯锐世集团在滨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柯锐世集团将充分发挥蓄电池制造与销售企业全球领导者的优势,与滨州携手共进,把项目做大做强,为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屈跃宽、丁锋参加会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19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1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来到滨州学院,实地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14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08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1-03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