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到高新区调研产业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4-02-22 09:48: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到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时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开足马力、抓好生产,加强研发、打造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党委、政府要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在山东鸿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宋永祥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工艺技术、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开拓多元市场,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该企业主要从事高端装配金属幕墙系统、建筑金属围护系统等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滨州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输液器、注射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用品,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宋永祥详细了解企业产业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并指出,企业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产品研发,加快推进生产,打造市场竞争新优势。高新区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有针对性地招商引资,促进企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完善,帮助企业降成本、增效益。

在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滨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奥纳尔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宋永祥边看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倾听企业建议诉求。宋永祥强调,企业要坚持工艺优化、品质提升、技术升级,实现产能提升、稳产增效。要顺应新的市场形势,持续加大科创力度,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政策扶持,强化人才支撑,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更多机遇。要实施好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品质滨州建设提供强劲支撑。

市领导屈跃宽、丁锋参加调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宋永祥会见柯锐世集团客人

宋永祥会见柯锐世集团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20
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19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1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来到滨州学院,实地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14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08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1-03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