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领导到市大数据局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4-03-05 09:15: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穆杰到市大数据局开展调研。

在市大数据局,穆杰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皮永峰代表局党组汇报了市大数据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各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进行了补充汇报。

穆杰对市大数据局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数据助推新质生产力培育、新型工业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数字强市建设,为数字强省建设贡献力量;要争先创优,锚定目标,制定措施,落实责任,聚焦品质滨州建设,全力以赴拉长板固优势,想方设法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要真抓实干,紧盯重点工作,高标准推进城市大脑、无证明城市、滨州市经济运行大数据分析(七库)系统、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数字化加油站等重点建设任务,为全市推动数字变革创新提供有力保障;要团结拼搏,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坚强班子,保持奋勇争先向前的精气神,扎扎实实做好大数据各项工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滨州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月29日,“凝聚共识 汇聚合力 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4-03-01
宋永祥到高新区调研产业发展

宋永祥到高新区调研产业发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4-02-22
宋永祥会见柯锐世集团客人

宋永祥会见柯锐世集团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20
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19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1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来到滨州学院,实地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14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李春田会见芬兰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2-08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电力客人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1-03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