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工会举办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玥群

2019-07-28 11:59:07

7月26日上午,滨州市工会举办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初赛活动。

初赛分别在市直及各县市区设置考点8个,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97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比赛。

为举办好此次竞赛,市总工会财务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初赛试题由市总工会统一命题,统一派人监考,统一回收答题卡,统一组织阅卷,赛前印发了《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复习资料》,并先后在“齐鲁工惠”举办四期“滨州市总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充分调动了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习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出炉 滨州居第57位!

2018年,我国贸易进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全球货物贸易第一大国的地位进一步稳固。全国外贸的增长离不开各个城市的奋发努力。2018年,我国城...[详细]
中国海关杂志 2019-07-28

限产!停产!处罚!移交公安!滨州对建筑工地扬尘违规企业绝不手软

7月26日下午,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主持会议,副市长贾善银对扬尘治理和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工作提...[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27

小清河滨州段复航明确方案来了 将形成“一港二港区三作业区”

7月26日,全市小清河复航工程滨州段专题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小清河复航工程滨州段推进任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