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信访维稳、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8-23 09:17:08

宇向东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剥开核桃”举一反三  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积案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信访维稳、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宇向东指出,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了解群众期盼,用情为民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合法合理综合施策。要加大工作摸排力度,“剥开核桃”、举一反三,依法依规化解好信访积案。要做好信访人的心理疏导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心贴心、面对面地与信访人沟通交流,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要及时发现和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提高信访维稳工作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宇向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要求,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助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进东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民企500强榜单公布 :魏桥创业居第14位

8月22日,全国工商联在青海西宁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02亿元的营业收入再次蝉联榜单之首。...[详细]
搜狐 2019-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