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三名教师因假期有偿补课 被勒令辞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1 23:24:08

近日,滨州市滨城区第五中学接到滨城区教体局师训科通知,有市民举报该校高某等三名在职代课教师存在假期有偿补课行为。该校接到滨城区教育局相关科室通知后,于23日上午辅导机构上课期间,该校工作小组到达辅导班现场,并进行了拍照、录像、录音的取证,确认举报属实。

齐鲁网8月21日讯 据了解,该辅导机构在一栋正在进行装修的写字楼当中进行,写字楼装修现场电线插排混乱并散落在电梯出入口,因该辅导机构生源主要来自于滨城区第五中学二年级学生,学生年龄较小且自控自救能力较弱,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极易发生安全事故。在培训过程中,该辅导机构为学生提供中午食宿,夏季高温炎热,食物较易变质,容易造成饮食类疾病发生,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年龄较小的学生送班报班一定要谨慎,尽量选择基础设施完善、监管严格且有相关资质的辅导机构。

对于三名代课教师在已经签署了《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并在学校三令五申强调的情况下,依旧存在有偿家教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该校领导小组根据上级《关于假期有偿补课的相应处理》文件对三名教师处理如下:

 1.要求三位教师对于该事件写出相应的说明材料

2.立即停止辅导行为,如若收费全部退回。

3.从即日起,滨城区第五中学辞退三位代课教师,不再录用。

滨城区第五中学表示:对于以上事件学校今后将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