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会议暨联系界别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10-11 10:19: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0月1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会议暨联系界别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和《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积分规则》,就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工作进行了辅导。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练好本领讲内涵、履职尽责讲奉献,围绕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0月10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凯,滨州军分区政委艾称意...[详细]
滨州日报 2019-10-11
多措并举保卫蓝天,滨州优良天数同比增加2天

多措并举保卫蓝天,滨州优良天数同比增加2天

10月10日,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记者了解到,截止8月份,滨州的生态环境有稳中向好的趋势,优良天数同比增加2天,是...[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