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20 09:13: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9日,《2020年滨州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发布,我市定于今年继续采取组织推荐、统一招考、择优录用的办法,实施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面向本县(市、区)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招录基层公务员工作。

根据《公告》,现任职且任职3年以上的村党组织书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现从事且从事5年以上乡镇(街道)所属单位党的建设和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工作的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经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推荐、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可参加所在县(市、区)面向村党组织书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相应职位的公务员招考。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向乡镇(街道)党(工)委提交报考申请,由乡镇(街道)党(工)委综合申请人的现实表现、工作实绩、人事档案等情况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推荐人选。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符合报考条件的本土优秀人才,优先予以推荐。

据介绍,考察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突出政治标准,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相同条件下,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本土优秀人才优先录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2秒|提前15天!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22秒|提前15天!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在6月1日汛期到来前,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指挥部传来捷报,列入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的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提前15天...[详细]
滨州 2020-05-19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滨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9

佘春明会见新疆金风科技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

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滨州会见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