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 山东腾鹰凯诺铝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20 08:58: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8日,山东腾鹰凯诺铝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焦桥镇举行,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秘书长蒋荃,邹平市政协主席孙利华参加投产仪式。

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在致辞中说:项目的建成投产,是邹平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快提升铝深加工能力的又一丰硕成果,对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铝业转型升级步伐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腾鹰凯诺铝业有限公司要以项目投产为契机,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为邹平铝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焦桥镇和各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围绕企业需求,及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胡云江宣布山东腾鹰凯诺高品质彩涂铝板带项目正式投产。

据了解,今天投产的腾鹰凯诺年产12万吨高品质彩涂铝板带项目,是全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安装国内最先进的高精度涂装、废气排放及净化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一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同步高速“六涂五烘”,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附加值最高可达到每吨3万元。

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东,镇党委书记杨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参加投产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