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举办首届黄河流域乡土树种开发与应用研讨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0-12 08:48:10

我市举办首届黄河流域乡土树种开发与应用研讨会

九省区林科院专家组成“正义联盟”共卫生态黄河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0月11日下午,首届黄河流域乡土树种开发与应用研讨会在惠民举办。此次研讨会也是第九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交易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此次研讨会上,黄河流域九省区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林木种质资源开发与利用联席会正式启动,并签订了黄河流域九省区林木种质资源开发与利用联席会倡议书。林木种质资源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秘书长郭文英为与会嘉宾讲解了《植物新品种选育要点与保护权获得程序》。随后,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9地林科院专家分别介绍了当地林木种质资源概况和新品种选育。

研讨会上,还对2020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十大推介树种进行了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滨州市一逸林业有限公司的“仁居柳2号”名列其中,成为我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树种。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2

滨州市今年创业担保贷款已突破10亿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2

滨州“三大替跑”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水平

滨州市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中,以方便群众为出发点,注重发挥“数据替跑”、“联办替跑”、“热线替跑”三大作用,着力提升公共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佘春明会见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客人

10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变相发布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今年以来,为遏制以健康养生节目形式变相发布广告违法势头,打击违法广告发布行为,营造健康有序广告市场环境,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对...[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