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3-11 08:50: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开展的“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通过解放思想强化创新意识,展现人大政治担当,对标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六论六破六解放”,深入剖析政治能力、路径方法、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不足,聚焦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拿出创造性的思路举措。要通过解放思想强化一线意识,展现人大发展担当,在地方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上务实作为,以“一线”状态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要通过解放思想强化民主意识,展现人大为民担当,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不断创新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平台载体,创新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制度机制,切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栾兴刚、郑玉梅、王春山出席会议,王方正及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3月9日晚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1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滨考察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1

滨州强化措施防范海上安全事故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