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李春田巡看“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滨州展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20 08:58: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滨州展区进行了巡展。

在室外展区,我市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美厨厨业有限公司参展。宋永祥详细了解各企业参展情况、产品介绍、市场占有率等。他指出,此次展览不论是对企业形象,还是对我市产业发展都是一个重要的展示平台,要抓住此次展示机遇,充分展示企业的优势产品、拳头产品、最新技术产品,展示我市的产业优势和发展基础,进一步扩大我市对外开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产业上下游企业与我市进行交流合作,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室内展区,奥斯龙明士克复合纤维(滨州)有限公司以及与我市有合作的美国空气产品公司参展。宋永祥详细了解了两家跨国公司在我市发展和此次展览情况。他表示,滨州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为跨国公司在滨州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加大在滨州的投资力度,为滨州未来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丁锋、刘裕斌、孙学森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优品”电商平台上线运营

“滨州优品”电商平台上线运营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8

滨州掀起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热潮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到来之际,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开展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7

滨州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6

第四期“滨州干部讲堂”举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