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2-17 08:56: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15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杜玉杰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俊昀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俊昀对全市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获评国家版权局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我市进基层“五化”工作模式经验做法,在全国扫黄打非网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上宣传推广。博兴县蒲姑社区获评第六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6家单位获评第六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马俊昀指出,2023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三十六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白玉刚部长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各县(市、区)要按照“扫黄打非”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原则,以进基层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五个1”工程,每个县(市、区)在常规创建基础上,打造标杆式“五个1”“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即:1个标杆乡镇(街道),1个标杆社区,1个标杆村,1个标杆学校,1个标杆企业。通过“五个1”工程,标杆示范,以点带面,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水平。

马俊昀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正是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市场比较活跃的时期。我市“扫黄打非”战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工作措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组织好开展好各个专项行动和专项整治,确保“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杜玉杰就会议的贯彻落实作了具体要求。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17
青春齐鲁嗨“GO”季滨州专场在吾悦广场举办

青春齐鲁嗨“GO”季滨州专场在吾悦广场举办

2月14日上午,青春齐鲁嗨“GO”季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嗨‘GO’滨州·青春盛惠”活动贯穿全年,分3季开展。[详细]
滨州 2023-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