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沾化支行:银税协作助发展,普惠金融激活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6 09:35:03

3月10日,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举行“银税协作助发展,普惠金融激活力”启动仪式。沾化区税务局任长收局长,沾化区银监办付启平主任,沾化区金融服务中心杨国明主任,沾化区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沾化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316093501

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刘新岩行长作为沾化区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对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在该行银税贷产品的推广宣传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2020年,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在当地四大行市场份额稳居第一,2021年也将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刘新岩行长承诺该行将践行金融报国的使命担当,增强普惠金融业务市场竞争力,继续扎根沾化,以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为己任,更加紧密、深入地与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合作,以银税贷为抓手,继续加大对优质企业的支持力度。

启动仪式上,沾化区税务局邀请该行税易贷客户山东润泰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经验分享,客户对滨州中行沾化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沾化区税务局任长收局长也对该行的金融创新产品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下一步各家金融机构能够齐头并进,强化履职担当,以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为核心,充分发挥金融血脉作用。

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打响了该行普惠金融的区域品牌,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将充分发挥出税务局搭建的银政企合作平台优势,利用银税贷、信用贷、抵押贷等普惠利器,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