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协助博兴二中迎接2021届高一新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10:1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滨州中行博兴支行作为博兴二中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为博兴二中提供金融服务。2021届新生报到交学费,该行员工一早带着点钞机等设备来到博兴二中协助学校收取学费。

微信截图_20210716101007

去年以来,滨州中行博兴支行为博兴二中提供园区卡服务,全校所有学生的学费、饭卡均通过手机银行缴纳,为学校以及家长学生提供了便利。该行利用周末时间,三家网点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为1300余名学生家长开卡,激活手机银行,教会家长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缴纳学费、饭卡,同时向家长介绍手机银行转账、交话费等活动,极大的为家长提供了便利,促进了手机银行的发展。

温度再高,也抵挡不住该行为社会服务的热情,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本次为博兴二中学生收学费开卡,不仅为学校、家长、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更体现了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员工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该行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为社会服务、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