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30 16:29:06

6月25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市行“两优一先”进行表彰。该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各支行行长、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杨洪禧同志、孙仲岐同志来到现场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该行党委书记王华同志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了上级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慰问,并对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微信截图_20210630162818

仪式上,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杨洪禧同志跟大家分享了在党50年的体会。杨洪禧同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并对年轻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紧跟党的领导,二是要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做到廉洁自律。继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会上,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滨州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两优一先”代表作典型发言,从一件件工作、一个个事迹中,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王华同志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像老前辈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保持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用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修炼自己。在经典著作中、政治生活中、工作实践中修养自己,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纯洁性的政治本色 。 二是要始终用“五个过硬”的要求强化自己。信念过硬管方向、政治过硬立根本、责任过硬重担当、能力过硬打基础、作风过硬强保障。三是要始终用担当作为的要求激发自己。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员工组织力、任务号召力、人心凝聚力,共同推进我行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四是要始终用全面从严的要求加强党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和锻造更多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展示滨州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传承老一辈优良传统,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力书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