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护理质控中心年会暨护理质量管理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0-12-24 09:08:12

微信图片_20201224090705

12月19日,由邹平市卫生健康局、邹平市护理质控中心主办,邹平市人民医院协办的“邹平市护理质控中心年会暨护理质量管理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邹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李海峰,医政药政股长柴华峰,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北京,邹平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宋翠华,邹平市20家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为协办单位,刘北京对邹平市人民医院一年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护理人员在护理质控中心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带着示范作用,在学术交流与护理质控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与贡献。

李海峰对护理质控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全市护理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王佳欣、高丽娟同志,分别在援鄂医疗队、滨州市定点医院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为全市赢得了荣誉,彰显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希望全市护理同志团结一心,不忘初心,铭记南丁格尔誓言,在护理质控中心的带领下,创新求精,团结实干,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全市护理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全国医院品管圈辅导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门诊部副主任王超,针对“何为品管圈、为什么开展品管圈、品管圈基本方法、组织架构、管理方法及近几年通过品管圈取得成效”进行授课。

会议邀请齐鲁医院血管外科护士长赵燕对“VTE发生特点、发病机制、VTE护理管理”做了专业授课。

邹平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高丽娟对“心电监护仪基础知识、监护意义和作用、临床应用范围、监护仪观察要点及注意事项”作专业授课,保障患者安全。

宋翠华主持会议,对2020年护理质控中心工作作了汇报,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对护理质控中心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规范、推动、引领全市护理质量控制工作作用,以护理质量改善为抓手,促进邹平市护理专业发展,实现护理价值和护士形象完美塑造作了展望与期望。

微信图片_20201224090714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延忠在邹平市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品质管理联盟会议上作主题讲座

11月28日,邹平市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品质管理联盟会议召开,今年的主题是“抓管理,促发展”。[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30

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邹平市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7日,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潍坊市医学院副院长葛国文、潍坊市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一行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邹平市副市长韩颖...[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30

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名誉员工”聘任仪式

11月22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名誉员工聘任”仪式,院长助理宋博,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惠洪海及60名新聘“名誉员工”参加了仪式。[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