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行提示速看!滨州这一路口“左转”右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9 11:1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近期关于滨州市黄河八路与渤海十八路交叉口的升级改造已经完成,相信不少市民朋友们已经看到了,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具体调整方案

(1)将西进口车道功能调整为直行、直右、左右+掉头车道,解决左转、直行车辆交织问题。

(2)根据车道功能增设信号灯盘,对车道及信号灯灯组进行标号,实行分车道控制,明确各车道放行方式。

(3)增设支路标志提示牌,提前指引来车驶入正确车道,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4)增设专用非机动车灯盘,同时设置西口非机动车单独放行相位,以避免交通冲突。

如何行走

该路口信号相序为东西左转、西进口非机动车和行人单独放行、东西直行、南北左转、南北直行。

机动车道从左至右依次为①②③号车道,分别对应①②③号信号灯组。

(1)直行车辆需驶入左侧第一、二机动车道即①号、②号车道,同时根据路口处①号、②号灯组信号灯指示进行通行。

(2)左转、掉头车辆需驶入最右侧机动车道即③号车道,同时根据路口处③号灯组信号灯指示进行通行。当三号灯绿灯亮起时三号车道车辆可通行,掉头车辆跟随左转及右转车流通行,从最右侧③号车道跨越①号②号直行直右车道掉头至对向出口道(即掉头车道从左侧第一条调整至最右侧车道,车辆掉头需从最右侧左转车道完成),完成车辆掉头过程。可有效的解决掉头半径不足的情况,避免车辆二次调头。

(3)右转车辆可驶入②号或者③号车道进行右转,需注意驶入②号车道右转时需要根据路口处②号灯组指示进行通行,驶入③车道右转时需要根据路口处③号灯组指示进行通行。两个车道都可右转但是都需要遵守相应信号灯指示,切勿闯红灯。

(4)西进口处行人和非机动车设置单独控制信号相位,即西进口处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有一个单独的放行时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信号灯指示,切勿闯红灯。

(5)黄河八路南侧支路、美信海公馆驶出的车辆要注意观察路侧的标志牌,提前做好准备驶入正确的导向车道,切勿在路口实线处违法变道。

途经该路口的驾驶员朋友们需严格按照相应的标志、标线、信号灯指示通行,切勿违法变道、闯红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可以直飞北京了!机型、票价全在这里!

滨州可以直飞北京了!机型、票价全在这里!

12月18日,记者从多个权威部门获悉,滨州已开通至北京密云航班,并将于12月30日首飞,后续将陆续开通至日照、烟台航班。[详细]
齐鲁晚报 2020-12-19
无棣一小区设立便民驿站共享闲置物品“邻”聚力满满

无棣一小区设立便民驿站共享闲置物品“邻”聚力满满

为方便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棣丰街道馨泰社区本着服务居民、方便居民的原则,在星湖小区设立便民驿站,将居民闲置的物品收集起来统一存放在社...[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