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组织举办滨州市医学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专业培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09:21:12

12月22日,邹平市人民医院组织举办滨州市医学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专业培训会。滨州市医学会秘书长王金峰,邹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耿佃文、医政药政股股长柴华锋,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091931

副主任委员、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李永主持年会,对与会领导与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第一届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及对医院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了简单说明。

王金峰对与会领导与专家表示欢迎,对滨州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丰富医院文化内涵,优秀医院文化对凝聚人心,促进创新,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委员珍惜这次培训与交流的机会,广泛开展学术交流,让健康文化、医院文化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富强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任委员、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作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年终总结及来年工作计划汇报,并以《文化建设的几点思考》为题,从党建引领下的医院文化建设、2021年邹平市人民医院医院文化工作打算等方面阐述分享了自己对医院文化的新感悟、新思考、新做法。

副主任委员、滨医附院宣传部部长徐彬,委员、惠民县人民医院宣传科主任付春晓,委员、邹平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刘敏,副主任委员、滨州市人民医院宣传科主任赵新英(由上而下)分别对各自医院在医院文化建设、文化宣传、抗疫宣传报道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思考进行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4091940

下午,委员会邀请医院品牌运营专家单运滔以《咖位上线,流量聚诊》为题进行专业培训。单老师从医疗市场变迁、如何塑造医院、科室及医生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解析与大量详实的案例分享,让与会人员强化了品牌理念,开拓了宣传思维。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纷纷点赞年会的分享、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可操作性,对各自医院文化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24091944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延忠在邹平市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品质管理联盟会议上作主题讲座

11月28日,邹平市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品质管理联盟会议召开,今年的主题是“抓管理,促发展”。[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30

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邹平市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7日,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潍坊市医学院副院长葛国文、潍坊市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一行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邹平市副市长韩颖...[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30

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名誉员工”聘任仪式

11月22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名誉员工聘任”仪式,院长助理宋博,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惠洪海及60名新聘“名誉员工”参加了仪式。[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