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小泊头镇:节日不停歇,对拟复工企业做好核查指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9 18:29:02

微信图片_20200209182839

微信图片_20200209182836

齐鲁网滨州2月9日讯 “刘经理,复工以前一定要对咱公司每名职工的健康状况、春节期间出行及聚会情况,特别是有没有和湖北武汉重疫区人员接触过的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外地工人返工的一定按文件要求进行隔离……”2月8日上午,小泊头镇副镇长刘爱民就企业复工有关注意事项对滨州国才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国反复叮嘱。

微信图片_20200209182834

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各开复工企业的服务工作,小泊头镇早行动、早谋划,成立工作专班。依据企业申报的复工意向,由专班人员到拟复工企业现场查看,对企业开工需要的消毒物资储备、员工管理、日消毒台账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员工返工、开工后面临困难等情况。对于复工生产存在困难的企业,由镇政府全力做好协调协助工作,解决企业在资金、人员、物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对于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帮助企业积极争取上级有关政策扶持,争取早日复工生产。同时印发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宣传材料,指导企业制定防控预案和应急预案,鼓励企业采取各种方式稳定岗位,增强信心,共渡难关。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马晓琳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县小泊头镇:防疫一线再续“知青”缘

2月5日下午,户外寒风凛冽,气温骤降,在北高村劝返点上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党支部书记高成松正和执勤人员忙着搬运刚刚收到的一批防...[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